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安荣登2020中国文旅城市品牌传播力排行榜第五位

时间:2020-12-03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近日正式宣布获奖名单,西安以146.91分的总分登上2020中国文旅城市品牌传播力排行榜第五位。

  2020中国文旅城市品牌传播力排行榜对中国50个旅游城市的旅游品牌发展进行了评估与测量,最终,北京、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广州、杭州、南京、三亚、武汉获得2020年度中国城市旅游品牌发展指数的前10。

  据悉,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是全球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角度综合衡量评选的旅游类大奖,也是目前国际化程度高、国际影响力大、参赛者广泛、参赛水平高、权威性高的奖项。(记者 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