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新城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1-06-24    来源:新城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 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由新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委网信办承办的“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西安市新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百幅”主题书画作品展,在民乐园文化街正式开幕。新城区区级领导,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新城区奋斗过的老干部、老党员以及特邀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展是新城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大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此次参与展出的100幅书画作品,以建党百年为主题,或取材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这既是一次书画艺术的集中展示,更是新城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

  “透过这些书画作品,我真切感受到了新城干部群众对党的敬爱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我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百年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城区中山门街道干部崔栋说。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将在新城美术馆持续到6月26日,随后还会在全区各街道、机关进行巡展。新城区也将以本次书画展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发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办实事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巩固初心,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