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蒿慧杰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7-29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欣慧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7月28日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出席并讲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庄严政治宣言,是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有力政治动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宣传、深入贯彻落实,持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决管住管好各类阵地和人员,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从时度效着力,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把握好平稳平实、温暖明亮的宣传基调,整体推动与重点突破彼此促进,各种宣传平台载体相互赋能,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氛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