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陕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

时间:2019-05-24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5月23日,在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陕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在西安成立。

  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郭线庐当选陕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76名各门类艺术家和省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同志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上,艺术家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争当文艺志愿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参与文艺志愿服务,在服务人民中实现个人价值。

  据了解,陕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是经陕西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由文艺志愿者、文艺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关心支持文艺志愿服务的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接受省文联和省民政厅的指导。协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投身文艺志愿服务;建立健全文艺志愿服务体系,努力做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志愿者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全省文艺志愿服务健康发展;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 李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