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山阳举办书画捐赠文化扶贫活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6月22日,由中国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中国画画世界国际美术交流活动组委会及山阳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中国美术家彩绘“一带一路”画展暨书画捐赠文化扶贫活动在山阳县举行。全国各地知名画家,西安西商联合会、西安商洛商会、西安山阳商会的企业家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画家捐赠了110幅作品。这些作品现场募集的1000余万元资金,全部用于山阳县脱贫攻坚工作。

  本次活动共有3项内容:东盟十国大型中国画展、书画捐赠文化扶贫和旅游招商推介。其中,东盟十国大型中国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全部取材于东盟国家。山阳是东盟十国大型中国画展巡展的第一站。(记者 郑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