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西安站启动

时间:2019-06-25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西安市新城区幼儿园小朋友在现场表演篮球操。

  6月18日,迎全运惠民生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西安站启动仪式暨西安市新城区科学健身指导进社区活动举行。

  在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国民体质检测、医生专家义诊、健康知识讲座、健身技能辅导、体育文化宣传等服务,把卫生健康知识和科学健身指导送到西安市民身边。新城区全民健身团队为群众表演了龙飞凤舞、空竹操、篮球操、叠罗汉等独具特色的运动项目。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表示:“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将推动市县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三秦父老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切实养成科学的健身习惯和良好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次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还将为西安市高陵区、阎良区及周至县群众提供上门服务。(记者 毛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