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爱心图书传阅活动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时间:2019-06-26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活动当天,学生们收到了540本课外书。

  来自宝鸡高新一小的李江华老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6月20日上午,由宝鸡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青联、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主办的“书香流动 快乐分享——上善公益爱心图书传阅活动”在凤县平木镇中心小学正式启动。当天,平木镇中心小学和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共同签订了城乡手拉手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旨在为乡村小学培养优秀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宝鸡市扶智扶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募集的书籍包含儿童文学、名著文集、散文随笔、历史哲学、名人传记等,将在宝鸡市的一些贫困地区进行投放。同时,宝鸡市还将在这些地区开展“城乡孩子手拉手”读书交流以及经典诵读、课程分享等活动,形成尊崇经典、热爱阅读的学习风尚。(陕西日报 记者 赵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