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少年礼”活动精彩上演

时间:2019-06-27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学生们用精彩的表演表达对父母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6月18日上午,“挥别七彩童年 争做有为少年”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少年礼”活动在该县双石铺小学举行。学生们通过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舞蹈《中华孝道》、拥抱父母、向老师赠送鲜花及贺卡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父母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据悉,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服务平台,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相继开展了“‘心理早餐’德育展示”“成人礼”“少年礼”等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德育实践载体,全面深化“新时代·新德育”中小学德育行动。(记者 赵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