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全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召开

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9-09-19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9月18日,全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的决定,传达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议精神。梁增基、张水珍、呼秀珍等3位全国道德模范和西安市、咸阳市、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牛一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综合运用制度规范、舆论引导等多种手段,厚植道德土壤,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环境,为我省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记者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