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传承好家风 礼赞新时代

时间:2019-10-11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汪瑢

  

  9月21日,84岁的张秋云和88岁的王悦让等10对金婚夫妇代表,用讲述家庭故事、宣讲家风家教等形式传承好家风,礼赞新时代。

  9月21日,“传承好家风 礼赞新时代”金婚庆典公益活动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我省10对金婚夫妇代表携手走上舞台,相互致谢行礼,讲述家庭故事,用实际行动传承好家风,礼赞新时代。

  活动现场,10对金婚夫妇代表盛装出席了青年人的集体婚礼,并通过朗诵家书、讲述家风家训等形式,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呈现给人们。随后,老人们通过打太极拳、书法、剪纸等才艺展示,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88岁的王悦让和84岁的张秋云兴奋地说:“我们结婚63年了,切身感受到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据了解,这10对金婚夫妇代表来自我省各行各业,其中有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获得者、道德模范、国家一级编剧、高级工程师、公务员、技术员、人民教师、作家、铁路工作者等。(记者 李旭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