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10部作品获第六届“陕西文艺评论奖”

时间:2019-12-13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12月12日下午,第六届“陕西文艺评论奖”颁奖大会在西安举行。我省10名文艺评论专家的10部作品,分别荣获优秀评论奖、评论奖和青年评论奖。

  本届“陕西文艺评论奖”评选于今年4月上旬正式启动。最终,《“西京三部曲”与陈彦的城市叙事》等3部作品获优秀评论奖,《意造宋代——宋代书法研究》等5部作品获评论奖,《中国西部电影审美文化嬗变研究(1984—2015)》等2部作品获青年评论奖。

  “陕西文艺评论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省文联主办、省评协承办的全省唯一的文艺评论综合性奖项,面向全省范围内的评协会员、各大专院校文艺院系及相关文艺团体和单位,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壮大我省文艺理论批评队伍,进一步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学艺术事业。(记者 李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