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送春联礼包 爱心专车免费接送

关爱农民工情暖返乡路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时间:2020-01-15    来源:三秦网    责任编辑:苏琳

  又到年根儿,忙碌了一年的农民工朋友们该回家了。为了让他们顺利平安返乡,三府湾客运站联合西安市新城区总工会、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城东运管所稽查大队在车站二楼候车大厅集中开展了 “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的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

  车站志愿者同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市处城东运管所稽查大队设立了咨询台,为返乡农民工等来往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包括发放《农民工法律知识手册》《劳动合同知识普及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陕西省企业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资料以外,还为返乡农民工发放了春联、福字等礼包。

   

  “关爱农民工包车再优惠”

  为切实帮助务工人员顺利平安返乡,2020年春节前夕,新城区总工会、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三府湾客运站联合“关爱农民工包车再优惠”活动。春运期间,5人以上务工人员可在该站“务工人员专用窗口”优先购票,20人以上务工人员购票,车站核对完乘车人员实名信息后,可现场安检、现场发车。另外,30人以上的务工人员团体包车,车站在《旅客运输规则》关于包车费用的收取标准上优惠20%。有包车需求者请拨打咨询洽谈电话:029-83136088、 029-83136066

   

  “情满回家路爱心专车免费接送”

  为了使广大农民工朋友出行更加方便、便捷的服务,解决因市内交通不便、携带行李较多的出行困难,做好车站的延伸服务,符合以下条件的农民工朋友,三府湾客运站即可免费接送。

  已购买三府湾客运站汽车票或在网上已经成功订购汽车票的旅客;所乘班车行驶里程在400公里以上;居住地在西安市三环以内;发车3小时以前接受预约;旅客预约爱心专车时,需详细告知所乘坐人数、携带行李数及大小,居住地等。预约电话: 029-8313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