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最可爱的人回来了 284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3月31日回陕

时间:2020-04-01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3月31日 ,陕西284位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返回西安。

  3月31日,东航西北分公司包机MU7872、MU7874搭载着分别来自西安交大二附院医疗队、陕西支援湖北疾控队、西安交大一附院医疗队、重症管理团队的医护人员,先后由武汉起飞返回陕西。

  MU7872包机的乘务长李洁曾在2月2日执行MU9003航班运送陕西省第二批医疗队驰援武汉时,亲口向白衣天使承诺等抗疫结束接他们回家。在主动申请到此次任务后,李洁便通过微信群和组员们商议安排机上服务流程,期待用精彩的服务为医护人员接风洗尘。乘务组将写有“幸得有你、山河无恙”的毛笔字送给医疗队作纪念,赢得了医护人员的阵阵掌声,并邀请白衣天使在准备好的一件防护服上签名留念。

  据悉,此次返程的西安交大二附院医疗队曾于2月8日元宵节当天搭乘MU2000航班紧急驰援武汉,这批队伍共130人是陕西省第五批援助武汉医疗人员,也是西安交大二附院的第三批援助武汉医疗队。他们抵达武汉后接手了武汉部分医院的重症及危重症病区。(记者 张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