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5-1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5月13日,全省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大考之年、检阅之年对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交流经验,分析形势,查摆问题,明晰举措,以奋斗姿态和勇立潮头的精气神推进陕西新时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牛一兵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标对表,细照笃行,贯彻落实到创建工作方方面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视城市文化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要弘扬斗争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

  全国文明城市(县)、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的文明委主要负责人,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等约40人参会。会上,西安市、咸阳市、铜川市、渭南市、延安市、韩城市、彬州市、吴起县等8个市(县)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