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2020陕西敬老月主题晚会举行

时间:2020-10-26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1个敬老月,10月22日晚,“浓情敬老 守护夕阳——2020陕西敬老月主题晚会”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广电大剧院举行。

  晚会表彰了陕西省33个全国“敬老文明号”单位、52名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21位“新时代三秦孝亲敬老楷模”、12名陕西省爱心护理工程“模范院长”以及57名陕西省爱心护理工程“最美夕阳花”。这些先进典型单位和个人代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营造全省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作出了贡献。

  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先后制定了一系列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政策措施,为全省老龄事业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晚会现场,《浓情敬老·守护夕阳——陕西老龄健康工作综述》专题片展示了我省老龄健康事业发展的新成绩。《孝老爱亲》《时间都去哪儿了》《夕阳红》等文艺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省老龄工作委员会领导,省卫健委、各设区市老龄办负责人,部分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及爱心企业、康养机构代表等300余人观看晚会。(记者 王姿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