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陕西省委文明办赴铜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时间:2021-01-29    来源:文明铜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1月28日,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赴铜看望慰问铜川市省级以上道德模范。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市委文明办主任张桂芝一同慰问。

  鲍贻勇一行先后看望了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省级道德模范唐孝标、李艳华、王立新、黄宏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37年无怨无悔照顾家中6位老人的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和用爱唤醒植物人儿媳的省级道德模范李艳华家中,鲍贻勇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农业生产、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对她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家庭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叮嘱她们照顾好身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鲍贻勇对铜川市省级道德模范唐孝标在铜川投资兴业期间播撒爱心、乐善好施开展扶贫活动,王立新以德立信、诚信经营公司,广泛开展教育扶贫活动服务社会,黄宏显热心公共文化事业,创办“宏显大舞台”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予充分肯定。鲍贻勇说,模范就是标杆,希望道德模范能够继续传播正能量,坚持把好事做下去,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充分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全市文明程度和思想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