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省委文明办赴杨凌慰问省级道德典型代表

时间:2021-01-23    来源:文明杨凌    责任编辑:李 婷

  为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22日,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一行来杨凌慰问省级道德典型代表,代表省委文明办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杨陵街道办乔家底村,胡纪美与省第六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示范区第三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示范区最美退役军人张新武亲切交谈,希望他继续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积极传递向善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作表率、当先锋。 

  在杨陵高级中学,胡纪美慰问了2017年陕西省“美德少年”张佳怡,鼓励她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继续弘扬中华民族自立自强的传统美德,勇敢面对困难,不断进步,健康成长,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在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胡纪美看望了从事油菜遗传育种和栽培技术研究40多年的省第六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殿荣研究员,得知他已经83岁高龄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胡纪美对他这种精神表示敬意,祝愿他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在五泉镇斜上村,胡纪美为省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赵秋香送去新春祝福,希望她继续传承这种孝老爱亲的精神,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五泉镇帅家村,胡纪美慰问了省第一届文明家庭、示范区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袁芳婷,详细了解她和家人的生活情况。胡纪美希望她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传承美德,为营造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多作贡献。

  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王俊明,示范区城改办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东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