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明日开考

时间:2021-06-18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21年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于6月19日至6月21日举行,八年级和九年级学生参加考试。

  2021年是陕西省全面实施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改革的第二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初中学业合格性(毕业)和等级性(升学)“两考合一”,主要衡量学生达到国家规定学习要求的程度,考试成绩是学生毕业和升学的基本依据。

  据悉,九年级学生笔试时间为6月19日至21日。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共7科7卷。其中,道德与法治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笔试科目的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

  八年级学生笔试时间为6月21日,笔试科目为生物学和地理,共2科2卷。(记者 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