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举办

时间:2021-06-21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20日晚,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在灿烂阳光下”陕西省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童诗心语歌百年”颁奖仪式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气势恢宏,生动再现了熠熠生辉的百年党史,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青少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演出现场,主办方还为“童诗心语歌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少年“百佳”诗歌征集活动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单位颁奖。(记者 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