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陕西省委文明办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广告

时间:2021-11-2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战略工程,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举措,也是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陕西省各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六种能力”的总要求,发挥首创精神、积极探索实践,瞄着群众需求做、奔着矛盾问题去,从“小切口”入手,探索涌现了一批接地气、有活力,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案例,以基层的创造力激发出了文明实践的生命力。

    近日,陕西省委文明办以户县农民画为创作元素,推出了一批展示陕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亮点成效的公益广告,期待能够进一步宣传好、展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创新举措,同时能够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迈出坚实步伐,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花开三秦、遍地硕果!

 

 

 

 

 

 

 

 

 

 

点击此处下载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