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聚焦陕西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2-07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12月7日,陕西省委文明办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在西安市莲湖区少年宫开班。来自咸阳、渭南、榆林、汉中、商洛5市的140名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教师将分别参加音乐类和舞蹈类的课程培训。  

2021年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在西安市莲湖区少年宫开班。

  音乐类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2月6日——10日,参训教师将接受合唱、电子琴、基本乐科、少儿歌唱教学、声乐教学等音乐类课程的培训。

国家一级指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合唱协会会长刘希秋授课。

来自全省5市的140名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教师参加音乐类培训。

  据悉,舞蹈类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2月13日——17日,参训教师将参加群众舞蹈编排、民族舞实训、舞蹈教学方法等课程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