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图片要闻 > 正文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明在这里”主题采访报道走进陕西(五)

时间:2021-09-1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9月17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明在这里”主题采访报道组走进延安中学进行采访。随后,报道组来到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和延安市新区贵人岇社区上城三号小区参观采访。下午报道组走进延安市宝塔区凤凰山街道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采访。

↑“文明在这里”主题报道组走进延安中学进行采访。

↑“文明在这里”主题报道组来到陕西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采访小小讲解员培育工作。

↑“文明在这里”主题报道组延安市新区贵人岇社区上城三号小区参观采访。

↑“文明在这里”主题报道组走进延安市宝塔区凤凰山街道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采访。

↑“文明在这里”主题报道组走进延安市向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