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央部署 > 正文

今年全国拟表彰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1584个

时间:2019-04-23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中华全国总工会22日表示,根据全国31个省(区、市)总工会、10个全国产业工会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等42个单位的推荐,经过基层单位公示、初审、省级公示、复审、全国公示等程序,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推荐表彰名额1584个。

  据统计,其中全总将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2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69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797个。此次推荐评选工作具有三个特点。一是坚持面向基层一线,重点向产业工人倾斜。二是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和先进性。三是涵盖各个群体,具有广泛的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