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风采展示 > 正文

“你守护患者,我们守护你的家人”——榆林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2-21    来源:共青团榆林市委    责任编辑:张宁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榆林市广大白衣天使紧急奔赴一线,全力救治患者,却无暇顾及自己的小家。为照顾好这些医护人员的家人,保障他们在一线安心战“疫”。近日,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青企协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对医护人员家属的常态化慰问工作,包括人文关怀、专人帮扶,以及子女在线教育,针对因出行不便而引起的生活物资缺乏的情况及时开展生活及防护物资配送等服务。

  2月20日早上,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青企协组织了近30名青年志愿者、18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当起 “配送员”, 将精心打包价值42000元的130箱蔬菜送到支援湖北和在当地医院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家属手中。尽管天气寒冷,青年志愿者顶着寒风配送物资,直到下午3点将所有蔬菜全部送达。

  家属们纷纷表示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青企协的这项志愿服务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他们也一定会当好医务工作者的强大后援,让他们安心抗“疫”,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