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风采展示 > 正文

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暖冬关爱”志愿行动凝聚爱与希望

时间:2021-01-18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哪里有需要,志愿服务就会出现在哪里,爱和希望就会在哪里,这也正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初心和使命”!

  115日上午,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社会公益组织灵山图书馆计划、社会爱心企业、志愿者一行来到乾县城关北巨小学开展“暖冬关爱”志愿行动,在寒冷的冬天为每个孩子送上暖心的新年慰问礼品。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灵山图书馆计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师生赠送了收纳箱和保温杯,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和志愿者一起进行拆包安装,不一会儿63个精美漂亮的收纳箱就闪亮地展现在师生眼前。 

  捐赠仪式上,灵山图书馆计划负责人表达了自己及灵山图书馆计划、爱心企业、志愿者对师生们的新春祝福和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牵挂,鼓励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才。他们会持续关注乾县乡村教育事业,关注孩子们在阅读路上的成长,并提及要在明年开春给孩子们每人捐赠一套图书包,为学校建立“班级图书角”,进一步丰富孩子们地课外阅读,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随后,北巨小学校长表示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捐赠物品,将爱的火炬传承和发扬下去。努力把学校办成家长和社会满意、学生成才的好学校,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图为在孩子们在拼装好的精美收纳箱前合影留念。 

  据统计,此次慰问共为城关北巨小学孩子们送去了价值万元的慰问礼品,包括前拉式收纳箱20组63个,保温杯60个。这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王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