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活动聚焦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社会实践队赴延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03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8月20日至26日,西安工业大学“铭记延安”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一行赴革命圣地延安,接受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

  踏入延安革命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带着师生们走入历史深处。大家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感悟延安精神的厚重力量。“置身于革命热土,看着展柜中陈列的物品,我们仿佛回到了那段红色的岁月,从一个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心灵受到洗礼。”实践队成员李永清深受感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不断学习领悟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付诸实际行动。”牛纯、刘世贤等同学纷纷表示。

  为更深层次领悟延安精神,师生们在参观学习间隙,多次开展交流讨论活动,就如何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讲述着自己心中的延安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记者 耿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