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活动聚焦 > 正文

送温暖 献爱心 航天基地税务局组织开展“10元关爱行动”

时间:2019-09-0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自古中华崇尚“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向善、为善、扬善也是人类最美丽、最动人的品质。9月3日上午,航天基地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10元关爱行动”捐款活动,向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捐款。

  此项活动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传播,在局办公区和公共区域都设立了宣传展架。部分干部职工和个别纳税人还专门询问和了解关于爱心捐款的具体情况,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款活动现场大家慷慨解囊,营造了人人关心帮助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和纳税人纷纷表示,今后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温暖,献爱心,共筑美满和谐社会,共建互帮互助的爱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