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活动聚焦 > 正文

照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9-0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9月4日,照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揭牌仪式,照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揭牌和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前往照金医院和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区委副书记秦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梅,区政府副区长徐晖,区政府副区长焦耀琦参加活动。

  在照金北梁红军小学,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支教启动仪式、智慧小学揭牌与科技素养双师课堂观摩活动。

  照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揭牌,是一个崭新的开端,一场场盛大的新时代志愿服务将会为老区群众传递温暖和希望,红色照金,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热潮中绽放新的光彩,让老区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