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活动聚焦 > 正文

临潼汤澎眼科医院携手西安抚民书画研究院走进秦陵杨家村送春联、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2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文

  春节送福写春联,墨宝飘香人心暖。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临潼区汤澎眼科医院支部书记王继民、副院长张小梅、住院部副主任医师李秀珍老师、护理部护士长门娜、综合科主任刘洁等一行与西安抚民书画研究院赵志君、张耀文、王建波、刘德信、师怀民五名书法家一同赴往秦陵街办杨家村为村民义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送祝福。在新春到来之际,将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心中。

  数九寒冬日,天气异常的寒冷,但这并没有阻挡大家对村民们的一片深情厚谊。在杨家村村委会大院儿,热闹非凡,到处弥漫着淡淡墨香,几案一字摆开,一派热闹景象。 听说汤澎眼科医院要现场书写送春联,村民们十分高兴,便早早来到了村委会观看书法家现场挥毫,希望把春联领回家,为家中增添浓浓的年味和文化气息。行草、正楷、隶书,各种字体,将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写在红艳艳的纸上。

  村民老李激动万分:“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不但为我们眼健康检查、道德讲堂文化促进,今天还来给我们送春联,书法家上门为我家书写的春联,我感到特别有意义,特别高兴。你们还为我们送来米面油。谢谢你们,谢谢医院领导...”

  持续多年的春节慰问,汤澎眼科医院给大家带去新春的祝福,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家,深深体现了汤澎眼科医院对乡亲们浓浓的关爱和温暖,新的一年祝愿乡亲们身体康健,新春大吉,工作顺利,合家欢乐,来年日子红红火火。祝福医院健康快速发展,祝福祖国日益繁荣昌盛。(汤澎眼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