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活动聚焦 > 正文

神木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29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运动,1月26日,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鸳鸯塔社区组织开展“除尘抗疫迎新春 干净健康过大年”文明迎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及小区志愿者们在辖区各居民小区广泛开展环境整治,重点对小区路面卫生、绿化带以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发放“禁放烟花爆竹”“疫情防控”等宣传品,动员辖区居民文明迎新春、健康过大年,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良好环境。

  

  

  

  寒冬志愿行,服务暖人心。大家手拿扫把、簸箕和垃圾夹仔细清扫小区各个角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对道路沿线、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小区面貌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中,鸳鸯塔社区党支部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们来到辖区成泰花园小区王奶奶家中,刚一进家门,老人就热情地接待工作人员,屋内一下子热闹起来。在耐心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生活情况后,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清洁工具帮助老人打扫起家里的卫生,把屋子打扫的亮亮堂堂干干净净。临走时,老人紧紧拉住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快过年了,你们也忙的不行,还专门来给我们这些老人打扫卫生,老命们,谢谢你们呀!”

  寒冷的冬季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为居民群众送温暖的心。通过开展此次“除尘抗疫迎新春 干净健康过大年”文明迎春活动,不仅展现了鸳鸯塔社区工作人员志愿服务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每个家庭的卫生健康意识,还增强了人人爱护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每一个家庭及其成员共同行动起来、参与进来,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文明健康过大年营造良好卫生环境。(来源:文明神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