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活动聚焦 > 正文

千阳县:志愿者上门送温暖

时间:2021-01-29    来源:掌上宝鸡    责任编辑:晏巧琳

  1月29日一大早,千阳县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就来到南寨镇闫家村三组村民王生弟家,帮他打扫卫生。王生弟的儿子王军在苏州打工,由于疫情影响,今年过年不回家了。王生弟和老伴两个人在家,老伴因为生病多年卧床,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儿子打工挣钱。

  千阳县爱心公益协会了解到这个家庭的困难后,带着年货、对联来到他家。 

  协会会长张军芳告诉记者,从1月20日开始,他们通过联系,总共摸排到20户子女在外地打工不能回来过年的困难家庭,这两天,志愿者每天挨个上门对这些家属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在外地打工不能回家的人安心、放心。(宝鸡日报全媒体记者 符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