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实践探索 > 正文

西安志愿者协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全国代表大会贺信精神

时间:2019-08-08    来源: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201986日,西安志愿者协会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全国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展开讨论交流。西安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卓坤利及部分常务理事出席会议,协会秘书长王大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全国代表大会贺信,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畅谈了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关心和肯定,是中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为广大青年志愿者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服务领域,进一步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为西安市志愿服务事业添砖加瓦。 

  西安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卓坤利表示,下一步,协会将在共青团西安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在秦岭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助老扶弱、阳光助残、大型赛会、城市治理、应急救援等多领域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带领全市青年志愿者,为加快推动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