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实践探索 > 正文

印台街道顺金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时间:2019-09-0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2019年8月30日,是印台街道中心幼儿园报名的日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欢欢喜喜来到幼儿园报到。顺金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幼儿园门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行为。对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