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实践探索 > 正文

陕西省命名首个巾帼志愿者广场

时间:2019-09-06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今年9月5日是第4个“中华慈善日”。陕西省巾帼志愿者广场命名暨首届巾帼公益慈善项目展示会在华清广场举行。位于西安市碑林区的华清广场被命名为陕西省首个巾帼志愿者广场,标志着陕西省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活动由省妇联、省委文明办、省民政厅、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承办。据了解,首届巾帼公益慈善项目展示会历时3天,将有40个慈善项目在会上集中展示。活动现场,12家爱心企业受到了表彰。相关部门为新成立的10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近年来,陕西省成立了228支巾帼志愿者队伍,有注册巾帼志愿者7.1万名。巾帼志愿者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家庭建设、灾害救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此次巾帼志愿者广场的命名,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参与公益事业的平台,成为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亮点。 (记者 李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