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实践探索 > 正文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1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明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4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志愿服务队组织在册志愿服务队员,在西安市长乐中路万年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自带理发工具,为小区居民进行义务理发,并前往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开展爱心服务,在小区主干道、宣传栏、单元楼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扫,对不符合张贴要求的宣传品、楼宇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使小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小区居民提供了清洁舒畅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居民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