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实践探索 > 正文

米脂县“小棉袄进大山”志愿项目启动

时间:2020-12-17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2月15日,米脂县2020年度“小棉袄进大山”志愿项目启动仪式在城郊镇镇子湾小学隆重举行。米脂县委组织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县民政局、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

  启动仪式上,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向镇子湾小学等8所山区学校的少年儿童捐赠了价值21.4万元的棉衣1072套,让山区少年儿童过一个暖冬。

  “通过线上线下的广泛动员宣传,这个志愿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鼎力支持和慷慨捐助,今年的“小棉袄进大山”志愿项目共筹集资金25万元,计划帮扶乡村少年儿童1230名。”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常江说。

  据了解,该志愿服务中心于2018年起,连续3年创新运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小棉袄进大山”志愿项目,向山区少年儿童捐赠新棉衣等,温暖山区少年儿童,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已温暖24所学校1640名山区少年儿童。(来源:文明米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