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文化 >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文艺演出走进铜川邻德社区

时间:2019-08-29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音乐快板《扫黑除恶出重拳》

小品《春娃脱贫》

  8月27日下午,由铜川市文明办、创文办主办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文艺演出演出走进邻德社区。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萨克斯独奏、二胡独奏、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提问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回答正确的群众可获赠一份精美的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给大家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倡导广大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