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文化 > 正文

宝鸡志愿者:“新年大礼包”送给英烈家属

时间:2021-02-07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今天腊月二十五,大家又来看望我们,真是太感谢大家了……”,烈士侯天祥父亲一把拉着志愿者的双手,激动的不断表示感谢。2月6日上午,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再次分别走进舍己救人的英烈侯天祥和马彩凤家中,给英烈家属们送去了特别的新年大礼包。 

  为了让英烈子女(家属)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在2月4日发出倡议,并发起暖冬行动——“情暖英烈子女(家属)”爱心公益项目,得到了会员积极响应,累计收到爱心善款7100元。 

  2月5日下午,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前往超市为本次活动置办了“新年大礼包”。2月6日早晨,大家早早集合出发,分别前往扶风和岐山,为侯天祥父母和三名英烈子女每人发放了500元慰问金,并送去了大家精心采购的“新年大礼包”,还有小小志愿者们为英烈子女送去了新年礼物,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浓浓爱意与无限温暖的新年。

  宝鸡这座城市处处充满爱。 据了解,为了向“英烈”们表达敬意,2016年,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就发起了“情暖英烈子女(家属)”爱心公益项目,实施5年来,得到了许多爱心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先后邀请英烈子女共度“六一”、看电影,心理关怀和新春慰问,并为英烈父母义诊,志愿者们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如同涓涓溪流送到英烈家属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