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文化 > 正文

爱心大姐志愿者服务队坚持8年为考生送水

时间:2021-06-07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又是一年高考时。高考首日,陕西25.8万名考生走进考场。上午考的是语文,伴随着开考的铃声,考生们在考场内奋笔疾书。场外,等候的家长有序坐在考场外指定地方。记者看到,不少爱心志愿者们也和各职能部门一起,在场外以自己的方式为考生加油打气。 

  爱心大姐志愿者服务队第8年为考生送水

  考生进了考场。在外等待的爱心大姐志愿服务队和正在考场外为考生服务的相关职能部门合影

  早早地将水搬到考点,准备为考生服务。

  一大早,陕西慈善爱心大姐志愿者团队就来到西安市汇知中学等考点为考生送水,以这样简单而温馨的形式,为学子们送上祝福。

  据介绍,这已经是陕西慈善爱心大姐志愿者团队第八年为高考考生送水了,她们说:“高考期间天气炎热,今年更是高温天,我们一大早就来到这里,祝所有参加高考的孩子们金榜题名、旗开得胜、梦想成真!”(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