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文化 > 正文

佛坪县西岔河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7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0月22日,佛坪县西岔河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到耖家庄村开展收割稻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镰刀,脚穿水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力为群众抢收水稻。虽然深秋时节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忙的满头大汗,短短一上午时间,就为群众收割稻谷3余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岔河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成立7支志愿服务队,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止目前,共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30余件,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走深走实。(通讯员 张 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