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办主任三人谈:推动移风易俗 建设美丽乡村

  •  

    陕西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每个乡村各具特色

  •  

    图说陕西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

 
 
 

2015年2月12日 西安

2015年2月12日下午,陕西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农村工作。

2015年8月20日 安康平利

2015年8月20日,陕西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现场会在平利县召开。与会代表在平利县城关镇药妇沟村、龙头村和长安镇高源村观摩。

2016年4月6日 汉中城固

2016年4月6日,陕西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陕南片区推进会在汉中市市城固县召开。在参观过程中,美丽风景随处可见,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2016年6月15日 咸阳彬县

2016年6月15日,陕西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关中陕北片区推进会在咸阳彬县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水口镇长禄社区、城关街道办事处朱家湾村和太峪镇拜家河村。

2017年9月5日 商洛柞水

2017年9月5日,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 “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柞水县召开,总结交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18年8月28日 西安蓝田

2018年8月28日,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经验交流会在蓝田县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推动全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