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美医务工作者

  •  

    【陕西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在行动】之陕西好人篇

  •  

    【陕西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在行动】之志愿服务篇

  •  

    【陕西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在行动】之文明实践篇

  •  

    【陕西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在行动】之文明城市篇

  •  

    【陕西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在行动】之文明单位篇

 
 

疫情阴霾下志愿者的底色是什么

一封封请愿书、一个个红色手印、一句句"我报名",让人瞬间泪目。

榆阳:"志愿红"飘满大街小巷

榆阳志愿者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渭南:防控一线的那抹志愿红

秦东大地,这些逆行的红马甲成了防控一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汉阴志愿者为抗疫战贡献力量

汉阴县的志愿者们,参与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 2月6号一大早,旬邑县郑家镇葛村村委会里两个志愿者服务工作者利用村里的大喇叭宣传起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七字"口诀。
  •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渭南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防疫抗疫工作中,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健康长城"。
  • 为保证将相关措施落实到位,群众日常生活又不受影响,一群穿着红色马甲的"代办员"挺身而出,用不辞辛劳的行动、嘘寒问暖的关怀,托举起战胜疫情的决心。
  • 近日以来,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广泛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倡导关爱空巢老人的道德风范。
  • "冬天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携手抗疫,春天我们和你们并肩赏樱花。"这是各族人民在这场战"疫"里共同的心声。冬天渐行渐远、春意越来越浓,武汉的樱...
  • 彬州市志愿者们在疫情爆发以来,团结一致、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他们尽己所能,奋战在抗疫战线的各个"战场"。

主办:中共陕西省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陕西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30140